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天然气营业厅电话咋打不通?统一可拨打热线:96777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11-27 15:55:57
[摘要]秦华天然气营业厅电话咋打不通?如有需求,市民可随时拨打96777。

       11月21日华商报读者来电:秦华天然气公司给家里更换了新表,要到秦华天然气公司更换新卡,但是提供的十三个营业厅的电话中,只有朱雀南路营业厅的电话能打通,有的撤销了(如药王洞营业厅已取消一年了),想问具体地址,怎么坐车,对方也不知道,不知道这些电话为啥打不通?

  11月21日华商报向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发函咨询。

  11月27日收到回函:由于营业厅电话现连接POS机供客户刷卡支付,因此营业厅电话不能及时接通,秦华公司24小时对外统一客服电话为96777,如有需求,市民可随时拨打。药王洞营业厅取消后,秦华公司正在城墙内区域找寻适合新址重新开业,届时会在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公告。

  对于朱雀南路营业厅工作人员不清楚从投诉人家前往营业厅的具体公交线路问题,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将对该营业厅员工进一步进行服务意识、服务技巧等相关培训,持续促使其转变理念。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天然气 营业厅 电话

上一篇:西安丈八北路公交站成“野广告栏” 乘客吐槽“太难看了” 下一篇:女子网上闲逛欲卖二手东西 却被“兼职”吸引上了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