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丈八北路公交站成“野广告栏” 乘客吐槽“太难看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11-27 15:55:13
[摘要]公交站候车棚、公交站牌上贴满野广告,甚至连站点信息都被盖住,不少乘客吐槽,西安市丈八北路路科技路口公交站已经成了“野广告栏”。

qpyzy2bx.jpg

  公交站候车棚、公交站牌上贴满野广告,甚至连站点信息都被盖住,不少乘客吐槽,西安市丈八北路路科技路口公交站已经成了“野广告栏”。

  “经查看到站牌被贴满野广告,太难看了!”近日,家住西安市科技路西口附近的刘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科技西路东口的“丈八北路路科技路口”站站牌、候车棚上经常被贴上各种野广告,不仅影响市容,也影响乘客查看站点信息,“站牌都被贴满了,想看线路图、站点什么的,还得先撕掉这些野广告。”

  11月27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科技西路东口,路北的“丈八北路路科技路口”站看到,候车棚和站牌上确实贴着几张房产售卖广告,站牌上还能看到野广告被撕掉和刮掉后留下的痕迹,记者观察期间,还有一名年轻男子非常迅速地在候车棚上贴“低价售房广告。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丈八北路 公交站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网上炫富称有2套廉租房 网信办:该男子酒后胡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