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酒后吹嘘有多套廉租房 酒醒后后悔不已

西安新闻 华商网 2019-11-27 18:01:32
[摘要]一网名为“西安时总”的男子在网上发布消息称“目前在西安有8套别墅,3套普通住宅,2套廉租房,到过世界17个国家”。该男子自曝多金引发人们的关注和质疑。

图片1.png

 图1 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证明

  一网名为“西安时总”的男子在网上发布消息称“目前在西安有8套别墅,3套普通住宅,2套廉租房,到过世界17个国家”。该男子自曝多金引发人们的关注和质疑。

  11月27日,记者联系到该男子,从他给记者展示的《西安市房屋情况查询结果证明》、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提供的证明显示,该男子及配偶、母亲、子女等直系亲属,在我市行政区域内均未查询到申请保障性住房的记录(含廉租房、公租房、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房)。

y2yxe8pp.png

  图2 西安市房屋情况查询结果证明

  当事人告诉记者,11月23日晚,和几个老乡喝酒后,发布了“身价过亿、拥有8套别墅、3套普通住宅、2套廉租房,长期在国外旅游”的“吹牛”信息。事后觉得很不合适,自行删除,但已被其他网民截图留存,受到人肉搜索,给自己和家人带来很大麻烦,也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为了证明自己在网上是吹牛,27日下午,开具了上述证明。“我以后再不会发布‘吹牛信息’。”

  记者随后又采访了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证实,该男子于11月27日下午,在西安市保障性住房资格审批系统、公租房(廉租房)配租合同备案系统查询过本人及其直系亲属信息,并获取证明。

  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洪律师表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任何人在网上的言行都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对涉嫌违法的,可以按照《网络安全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作出相应处罚。

  


来源:华商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炫富 醉酒

上一篇:重磅发布!全力发展“三个经济”,西安出大招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