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千元的鞋子因鞋盒边角磨损致无法退货 快递网点最终赔偿350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19-11-27 19:06:38
[摘要]买了上千元的限量款鞋子后想要退货,商家要求退货时必须鞋盒完整,但就算用了加固盒,鞋盒边角还是受到轻微磨损导致无法退货,因未保价且鞋子本身未受损,快递网点最终赔偿350元。

 \

  买了上千元的限量款鞋子后想要退货,商家要求退货时必须鞋盒完整,但就算用了加固盒,鞋盒边角还是受到轻微磨损导致无法退货,因未保价且鞋子本身未受损,快递网点最终赔偿350元。

  10月23日,张先生通过有货App在一品牌鞋店购买了一双价值1990元的鞋子,使用优惠券后,实际支付1490元,收到鞋子后张先生觉得并不是很喜欢便申请退货。

  “我买的这双是联名限量款,商家说退货的话必须保证鞋盒完整,不然就不给退,所以我找寄快递的时候专门要了一个加固盒。”张先生说,鞋盒用加固盒包装后寄往了南京,但过了几天商家给他打电话说,鞋盒有磨损不能退款,随后便把鞋子寄回给了张先生,让其联系快递公司协商赔偿问题。

  张先生说,之后中通快递西安凤城路分部网点联系他说与商家确认后核实鞋盒确有磨损,可以赔偿50-100元鞋盒的损失,他表示无法接受。“当时寄快递时快递员没有问我保价的事情,我也没有保价,但现在虽然损坏只是鞋盒,但这导致我没法退货,相当于我损失的是1490元。”

  11月27日,华商报记者看到张先生重新收到的鞋子,鞋盒的一个边角有1-2厘米的磨损。有货App中该商品的详情介绍中,用红色字体写着友情提示:本款为限量款产品,因非质量问题而申请的退换货请务必保证鞋盒完整性。

  随后,记者拨打了中通快递西安凤城路分部网点客服电话,工作人员说,张先生退货的鞋子使用了加固盒,但可能是因运输途中的颠簸、磕碰导致鞋盒上的彩印部分有些磨损,但鞋盒整体完整、鞋子也未受损。“商家说鞋子是限量的,鞋盒也是制定的,因为鞋盒磨损不能二次销售,所以没法退款。张先生的快递没有保价,我们与他协商,说可以赔偿100元,但他没有同意,之后我们还会再次与张先生联系沟通。”

  27日上午11时许,张先生联系记者称,中通快递西安凤城路分部网点联系他说可以赔偿350元,他接受了该赔偿方案,并已收到赔偿款。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鞋子 退货 快递

上一篇:兴庆公园湖水补水预算超280万元引市民热议 官方:为了保证水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