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设计师设计有14个口袋“旅行外套” 可收纳电脑

国际博览 环球网 2017-04-05 08:58:55
[摘要]经常坐飞机出门的人,很多时候为了等领行李而浪费时间。澳洲设计师本克(Andrew Benke)为此设计出一款可载重高达15公斤的外套,让使用者可以把行李“穿”上身,毋须托运。

经常坐飞机出门的人,很多时候为了等领行李而浪费时间。澳洲设计师本克(Andrew Benke)为此设计出一款可载重高达15公斤的外套,让使用者可以把行李“穿”上身,毋须托运。

香港东网4月5日报道称,该件外套以防水物及羊毛制成,设有14个大口袋,可以收纳小至锁匙、太阳镜、手机,大至平板电脑、衣物、甚至鞋子都能装得下,可说是一个百宝袋。使用者可应需要,自行将外套变成长、中、短三种长度穿着。此外,使用者亦可将它完全摺起,放进附送的手提行李袋带上机。(赵衍龙)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外套 使用者 鞋子

上一篇:德国曝恶性强奸案:男子持弯刀当男友面强奸女孩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