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情绪波动吞下整支牙刷 因及时手术目前已无大碍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9-11-28 07:10:10
[摘要]近日,西安一男子因为情绪波动,将整支牙刷吞进肚中。经过手术后,所幸男子并无大碍,目前已经出院。

  一名男子情绪波动之下,竟然吞下一支长约20厘米的牙刷,令人惊出一身冷汗。所幸医生及时将男子吞进胃里的牙刷顺利取出。

  据了解,近日,西安一男子因为情绪波动,将整支牙刷吞进肚中,七个小时之后,才被家人送往西安市中心医院救治,当时通过CT发现,牙刷已经进入了胃里,如果不及时取出,就有可能进入小肠。情况紧急,医生经过现场诊断,决定立即为其进行手术。

  由于男子吞下的牙刷特别长,取出有一定困难,医生通过圈套器联合食管套管的方法,才小心翼翼地将牙刷从食道取出,避免了损伤食道粘膜。手术大约进行了五分钟,所幸男子并无大碍,目前已经出院。

  医生提醒,老人和小孩容易出现误吞硬币、鱼刺、枣核、假牙等各种异物的情况,一旦出现要及时就医。在食用带有鱼刺、枣核、骨头等食物时,不要随意聊天尤其是大笑,以免分散注意力,造成异物吞咽。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牙刷 男子

上一篇:西安灞桥区出细则规范城管执法 用“铁规”约束执法人员行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