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两男子在西安地铁车厢内抽烟喧哗 热心市民拍视频举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11-28 07:36:25
[摘要]西安地铁2号线上有两男子不仅大声喧哗还抽烟,热心市民拍下这一幕进行举报。地铁方面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11月25日下午,西安市民赵先生在地铁2号线上看到这样一幕:地铁从北向南行驶到纬一街站时,第一节车厢里一行四五名短发中年男子大声喧哗,好像是喝了点酒。

  到达会展中心站时,其中两人开始抽烟,一直到凤栖原站都没停下来。“另外三人在他们对面一直大声聊天,非常不文明。”赵先生说。后来地铁的安保人员上前进行了劝阻。

  赵先生将这一不文明的行为用手机拍了下来。11月27日,华商报记者将这一情况及时反馈给西安地铁方面,地铁方面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根据《西安市城市轨道交通条例》四十七条相关规定:禁止在车站、车厢或者其他城市轨道交通设施内吸烟、随地吐痰、便溺,乱扔废弃物。对影响城市轨道交通公共场所、环境卫生和妨碍他人乘车行为的,由市城市轨道交通管理机构责令改正,并处二十元以上一百元以下罚款。而对于违反规定拒绝、妨碍市城市轨道交通管理机构依法执行职务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地铁 抽烟

上一篇:陕西交警公布36家违规电动自行车挂牌代办点 坚决防范违规收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