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驾车撞伤保洁员后逃逸 又更换前挡风玻璃毁灭证据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1-29 12:28:14
[摘要]一名男子开车撞伤环卫工人后开车逃逸,并将车辆前挡风玻璃更换毁灭证据。

b8b9p8x3.jpg

  11月27日下午2时30分许,交警长安大队郭杜中队接大队指挥中心转警,学府大道大居安村段,一名环卫工人被撞昏迷被送往长安区医院救治,肇事车辆逃逸。

  郭杜中队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勘查,并将事故情况汇报大队,长安大队成立案件侦破专班,以案发现场为中心,在方圆三五公里范围内摸排走访、寻找线索。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民警们的协同配合和不懈努力,经过对多条线索的认真分析研判,终于锁定了肇事车辆,并立即联系肇事车辆驾驶人。

       驾驶人黄某对自己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百般抵赖,拒不承认,民警责令其驾驶车辆到中队协助调查。当日19时许,黄某驾驶肇事车辆来到郭杜中队。经查验,民警发现车辆前挡风玻璃有更换痕迹,面对民警的询问和视频监控等相关证据,黄某对其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经查,11月27日13时56分,黄某(男,57岁,系退休职工)驾驶陕A3C3**号比亚迪牌白色小型轿车沿学府大道由东向西行驶至大居安村段时,将正在道路上清扫工作的环卫工孙某(孙某,男,45岁,长安区人)撞倒,导致孙某昏迷受伤,随即驾驶肇事车辆从现场逃逸,并将车辆前挡风玻璃更换毁灭证据。

  民警抓住有效战机,仅五小时侦破肇事逃逸案。据了解,孙某伤情稳定,正在医院恢复治疗,等待黄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撞伤 保洁员 逃逸

上一篇:陕西省3个派出所被公安部命名为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下一篇:陕西交警发布11月运输企业车辆违法事故“红黑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