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男子和妻子吵架打开液化气罐喷出火苗 9岁女儿脸烧伤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1-30 07:20:09
[摘要]看到这一幕后,李女士扑上去关掉液化气罐阀门,但孩子面部被烧伤了,气愤的李女士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11月26日晚,山阳城区居民毛某与妻子因琐事发生吵架,毛某为吓唬妻子,将液化气罐拿进其妻与女儿烤火的房间后打开阀门,引发着火将9岁女儿面部烧伤。

  11月29日,李女士说起几天前丈夫和他吵架一幕,至今依然感到后怕。李女士称,26日晚上,丈夫毛某在家和她因琐事发生了争吵,她打电话将事情告诉了丈夫的姐姐,对方赶到家将丈夫说了一顿,丈夫的姐姐走后,丈夫到厨房拿起液化气罐拧开阀门冲进了房间。

  “当时我坐在火盆旁边,给女儿辅导作业,他冲了进来……”李女士说,液化气罐阀门当时开着,没说几句话,泄漏的液化气遇到了屋内炭火,喷出了火苗,将正在写作业的女儿面部烧伤。

  看到这一幕后,李女士扑上去关掉液化气罐阀门,但孩子面部被烧伤了,气愤的李女士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11月29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在西安带女儿治病的李女士,她称,经医院检查,女儿面部被灼伤,医生说积极治疗不会留下疤痕。目前,山阳警方以危害他人人身安全,对毛某处行政拘留。 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液化气罐 烧伤 丈夫

上一篇:商洛男子轻信微信好友理财被骗7万元 希望他人警惕此类骗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