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融发心园小区热力改造后路面未恢复 业主称雨天出行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19-11-30 18:15:43
[摘要]小区热力改造后路面未恢复 业主称停车难、下雨天出行难小区热力改造后家里用上了暖气,但小区路面却因铺管道被挖得不平整,导致车位紧张,...

45qe87z6.jpg

  小区热力改造后家里用上了暖气,但小区路面却因铺管道被挖得不平整,导致车位紧张,下雨天路面都是泥坑,很不方便。热力公司称,等养护期过后将铺地砖恢复原貌,并赔偿车位损失等费用。

  今年8月26日,西安市长安区融发心园小区物业公司与西安市长安区新区热力有限公司签了集中供热工程建设合同,约定11月1日完成工程项目,现在虽然小区业主使用上了暖气,但小区路面因改造还未恢复原貌,造成很多不便。

  11月30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融发心园小区,从南门进入后,沿着东侧的一条道路往小区内走了10米左右就看到,道路最外侧有宽一米左右的路因铺设管道没有地砖,比旁边原本铺有地砖的道路低10厘米左右。

  业主余先生说,小区热力改造每家都交了钱,按面积算一平方米75元,他们家交了1万多元的改造费,9月10日左右开始施工改造,11月初管道铺好了也浇了混凝土,但一直没有铺地砖。“一到下雨天,地面都是泥坑,而且车也没法走这条路,还导致许多车没办法停,少了很多停车位,我们每次都要提早回来抢车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融发心园 热力改造 出行

上一篇:克拉拉拖欠几十家供货商货款 西安市15家门店员工也被拖欠工资 下一篇:陕西共有艾滋病检测实验室907个 可领尿液艾滋病自我检测试剂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