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名粗心乘客将包落在公交车上 最后在调度站找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19-11-30 18:23:36
[摘要]进入商场后才发现提在手上的双肩包不见了,在商场里调取监控后也未找到遗失的背包,最后才想起来可能忘在公交车上了,联系上调度站后很快找回了背包。

  进入商场后才发现提在手上的双肩包不见了,在商场里调取监控后也未找到遗失的背包,最后才想起来可能忘在公交车上了,联系上调度站后很快找回了背包。

  杜女士今年61岁,从事服装零售工作,11月30日上午9时10分许,她在西安市新城区多彩商场办完事后,手里提着三个包在商场门口乘坐286路公交车,准备前往胡家庙附近的锦绣商贸城。

  下车后过了20分钟,杜女士进入商场后才发现手里少了一个包。“我有一个黑色的双肩背包,原本是其他两个包一起提手里的,但进商场后才发现不见了。那个包里装了我的所有银行卡、医保卡还有进货单。我一直以为是在商场里丢的,就去看了监控。”杜女士说,看了几个小时的监控后才发现,自己进门时双肩包就没在身上,后来才想起来,下公交车时接了一个电话,可能是那个时候把包落在车上了。

  11月30日上午11时30分许,杜女士联系到286路公交车调度站,工作人员确认了身份信息后,告知杜女士她的包在调度站,让她前去领取。“我找了一圈才发现包落在了车上,而且还没有丢,我拿到包后特别感动,非常感谢捡到包的乘客和司机。”

  11月30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司机何师傅,他说,上午10时许有乘客捡到杜女士的背包后交给了他,他将包原封不动的交给调度站后便继续上班了。“这种事特别多,没啥需要感谢的,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随后,记者拨打了286路公交车调度站,工作人员说,经常有乘客将东西遗忘在车上,有房产证、现金等,她提供乘客在上下车时因多留意随身携带的物品,若真的在车上丢失了物品,乘客可拨打西安公交“经理热线”965315,工作人员会尽力帮忙寻找丢失的物品,乘客也可通过该热线表达对司机师傅的感谢。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商场 公交车 调度站

上一篇:融发心园小区热力改造后路面未恢复 业主称雨天出行难 下一篇:陕西共有艾滋病检测实验室907个 可领尿液艾滋病自我检测试剂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