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世纪大道一小区电梯突发故障致一人死亡 业主称电梯常出问题

西安新闻 陕西交通广播 2019-12-02 16:24:09
[摘要]目前,发生事故的电梯已暂停使用,该物业公司已经将电梯维修保养资料提供给相关单位进行调查。

  今天(12月2日),有听众向陕西交通广播反映,世纪大道附近奥林匹克花园小区5期六号楼三单元发生电梯故障,致一人死亡。

  交通91.6记者从西安奥林匹克花园小区物业公司了解到,死者(男,五十余岁)为该小区夜班保安。早上七点左右,该男子在巡逻中发现电梯驻停,给电梯维保单位打电话报修后发生了这起意外,经抢救无效后身亡。

  环卫工人:

  听说是夜班保安早上坐电梯巡查,结果电梯门开了,但是电梯的那个箱子没上来,踩空了,直接就掉了下去。


来源:陕西交通广播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世纪大道 电梯

上一篇:未央区架空线缆落地工程正式启动 46条道路将分三批进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