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太危险!西安一轿车闯红灯还逆行 司机被罚400元记9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12-03 16:32:35
[摘要]沿灞柳二路经纺园五路十字由东向西行驶时逆向行驶、闯红灯,民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400元,记9分的处罚。

  这名男子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12月3日,网友@CCP向华商报爆料说,一辆陕AR77L1多次闯红灯逆行,太危险,纺织产业园闯红灯车辆太多了,请警察蜀黍严查。

  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11月29日下午,一个路口还是红灯,但这辆车呼啸而过。视频中,能清晰的看到,这是辆大众牌轿车,是陕A牌号。

\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交警支队灞桥大队了解到,经核查,11月29日下午4时27分许,驾驶员马某伟驾驶陕AR77L1号大众牌白色小型轿车,沿灞柳二路经纺园五路十字由东向西行驶时逆向行驶、闯红灯,民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400元,记9分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闯红灯 轿车 逆行

上一篇:上半年新三板挂牌电商公司共53家 北上广居多西安仅一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