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开车接一女子6次电话 妻子抢方向盘撞上电动车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19-12-03 19:24:24
[摘要]李某一开始还选择忍气吞声,当驾车行至靖江市江平路马桥段时,实在忍不住转头与于某“理论”。

  夫妻吵架本是常有的事,但一边开车一边吵架还相互抢夺方向盘,那就是件危险的事了。近日,因为丈夫开车时连续6次接听同一女子打来电话,妻子心生不满一路怒骂丈夫,后来更是情绪失控开始拉扯方向盘,导致车辆撞上了一辆电动车。

  当天下午2点左右,泰州靖江市江平路马桥段发生一起SUV与电动车相撞的事故。交警赶到现场时发现,被撞的电动车车主坐在路旁,而肇事的SUV旁正站着一男一女,两人还在相互埋怨。

  原来,当天李某的同事结婚,他便带着妻子于某一同赴宴,散席后李某驾车沿靖江市江平路行驶。开车期间,李某一连接了6次同一女子打来的电话,这让妻子于某心生不快,于是坐在副驾驶的妻子一路上喋喋不休地骂李某。

  李某一开始还选择忍气吞声,当驾车行至靖江市江平路马桥段时,实在忍不住转头与于某“理论”。争吵中,情绪失控的于某开始不停地拉扯李某的方向盘,最终,该车在歪歪斜斜的行进过程中,撞上了一辆正常行驶的电动车,所幸电动车车主无大碍。

  目前,该事故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方向盘 开车 电动车

上一篇:雪后甘肃红沟丹霞景色美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