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太荒唐!商洛一司机双手离开方向盘 由副驾驶单手驾车10秒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9-21 07:33:53
[摘要]近日,抖音和微信朋友圈传出一段时长15秒的视频,显示一辆轿车在行驶途中,驾驶员双手离开方向盘,由副驾驶人单手握着方向盘驾驶车辆,视频还配有搞笑音乐。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近日,抖音和微信朋友圈传出一段时长15秒的视频,显示一辆轿车在行驶途中,驾驶员双手离开方向盘,由副驾驶人单手握着方向盘驾驶车辆,视频还配有搞笑音乐。这则视频引起了交警注意并调查。

  据了解,有网友将此视频举报给了西安交警,交警发现拍摄地应为柞水,后柞水交警介入调查。经查,9月9日,何某驾驶渝F16XXX号小型轿车由柞水县城前往柞水营盘,车上乘坐有吴某,李某二人。车辆行驶至柞水县城北关102省道59km时,驾驶员何某觉得车内闷热,想将外套脱掉,按照正常流程,何某应将车辆停靠在路边后脱掉衣服,然后继续驾驶。然而驾驶员何某并未这样做,他对副驾驶乘坐的吴某说:“你把方向盘给我扶着,我脱一下衣服”。

  据了解,当时车速在40至50公里之间,还下着雨,何某双手离开方向盘由副驾驶吴某单手扶方向,向前行驶了近10秒,整个过程被后排乘坐的李某用手机拍下,并发至微信朋友圈、抖音平台炫耀。

  近日,柞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对何某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元的行政处罚,并对何某的机动车驾驶证记2分;对乘客吴某影响安全驾驶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元的行政处罚。

  交警提醒各位驾驶员,车辆在行驶中突发情况非常多,驾驶中不得有接打电话、吃东西,玩手机、双手离开方向盘或者其他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方向盘 副驾驶 交警

上一篇:山体突然垮塌 商洛一骑摩托男子被砸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