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近期陕西省无明显雨雪 今天天气晴朗午后气温回升

西安新闻 华商报 2019-12-05 08:02:32
[摘要]最近早晨是寒冷刺骨,昨天西安最低气温-1.4℃,陕北最低气温大部分在-8℃以下,好在天气晴好,午后气温回升明显,有了一丝暖意。

  最近早晨是寒冷刺骨,昨天西安最低气温-1.4℃,陕北最低气温大部分在-8℃以下,好在天气晴好,午后气温回升明显,有了一丝暖意。昨天西安最高气温12.3℃。

  今天的天气仍以晴天为主,最高气温与昨天差异不太大。

  近期我省无明显的雨雪天气,尤其是关中地区,天气稳定,风小,排放到空气的颗粒物不易扩散,空气质量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同时空气干燥,天气寒冷,易引起感冒咳嗽,要多喝水,天气好时适当锻炼,最重要的要保暖。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3℃-11℃

  明天 晴 -2℃-9℃

  后天 晴 -2℃-10℃


来源: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天气 最低气温 最高气温

上一篇:陕西省政府举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布会 “3+X”工程取得显著成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