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大明宫街道百名保洁员工资遭拖欠 目前已收到拖欠工资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19-12-05 19:19:37
[摘要]下午6时许,樊某致电记者称,保洁员工资均已发放完毕,同时也发放了防寒服等冬季衣物。随后,记者致电此前投诉的保洁员,确认已于下午收到被拖欠的10月工资及奖金。

  12月5日,西安市未央区大明宫街道办恒华公司保洁员向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反映投诉,称两个月的工资被拖欠,至今未发。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被拖欠工资保洁员共300余人,为西安恒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员工,拖欠工资为10月工资,本应在11月中旬发放。5日下午,西安恒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樊某告诉记者,12月5日当天会支付完所有保洁人员10月工资,11月工资确保会于12月15日前正常发放完毕。

  下午6时许,樊某致电记者称,保洁员工资均已发放完毕,同时也发放了防寒服等冬季衣物。随后,记者致电此前投诉的保洁员,确认已于下午收到被拖欠的10月工资及奖金。华商报记者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保洁员 工资 拖欠

上一篇:明天就“大雪”了!西安近期“天干物燥” 注意保暖保湿 下一篇:西安经贸小区改造自来水管道 每天需定时下楼接水引居民不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