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暖心!铜川5位热心业主义务帮百户邻居修暖气 温暖众人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9-12-07 06:20:00
[摘要]铜川锦绣园小区,几位年轻人义务配合物业公司维修暖气管道,更温暖了住户的心。

  yc08qkc2.jpg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 袁小锋)铜川新区锦绣园小区,几位年轻人看到小区部分住户家供暖不畅后,义务配合物业公司维修暖气管道,不仅温暖了邻居的家,更温暖了住户的心。

  帮邻居修好暖气后

  业主群中的人都找他们

  12月5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铜川新区锦园小区见到了大家口中的热心人之一——周旭阳,他也是该小区业主,正忙着与其他几位热心人为业主检查维修供热管道。

  在锦绣园B区于女士家,周旭阳刚把她家的暖气管道调试好,“于阿姨,现在摸一下看看热不热?”“嗯,热了,明显热了,谢谢你们!”

  于女士口中的热心年轻人包括周旭阳、金锴、赵立刚、李娜娜、董刚,今冬供暖季开始后,小区管道时常出现故障。因物业人手紧张忙,这几位年轻人就主动上门义务为邻居们检查维修供暖管道。

  周旭阳说:“我曾学了点暖气知识,今年供暖开始后,看到邻居家暖气不正常,我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去给修了一下,结果修好了。邻居就在业主群里说我帮她把供暖管道修好了,其他业主看到后,开始给我打电话叫我上门维修。”周旭阳说,“叫我们帮忙的邻居比较多,我们就先给老人和有幼儿的家庭修。我们也没有别的想法,能帮大家把家里搞暖和了,咱的力也算出到了。”

  从A区到C区

  有时半夜也上门服务

  据悉,从11月18日开始,周旭阳、金锴等5人从A区到C区,东家进西家出,楼上楼下不知跑了多少趟,帮助解决了上百户暖气不热的问题。B区的于女士说:“非常感谢这几个年轻人,虽然是邻居,可我和他们也不认识,一说暖气不热,人家就开始给我们服务,一分钱也不要。”业主胡娜娜说,供暖季开始后恰好那几天天气特别冷,家里暖气不行,“有时都到半夜了,我们在小区微信群里找他们帮忙,一叫就来了,而且还是义务给我们修,真的是太感谢他们了。”

  铜川市志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栾峰说:“5位热心业主,主动配合我们的工作人员上门排查,无偿为业主服务,我们表示感谢,将会把他们的事迹在小区里公开宣传,同时进行表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 业主 暖气

上一篇:铜川一市民手机被盗后再遇小偷 与过路人合力抓住偷手机贼 下一篇:陕西省人大常委会现有人大代表8万多人 累计审议专项报告600多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