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涉嫌强迫交易、寻衅滋事、包庇等罪 23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昨日受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08 06:45:59 编辑:胡泽鹏 作者:宁军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jpg

  授意“该收拾就收拾”

  安排多人到派出所做虚假陈述

  2016年7月20日晚8时,杨某、朱某与朋友周某、侯某前往宏辉XY商场金石KTV,在乘坐直梯途中因电梯故障被困。期间,侯某用脚踢电梯门。到KTV后,杨某、朱某先行离开,在商场停车场入口被张某涛拦住询问踢电梯门一事并发生争执,张某涛以有人闹事为由叫来“安保部”多名成员。向曹某辉汇报后,曹授意“该收拾就收拾”。在停车场,双方发生厮打,多人对杨某拳打脚踢致其倒地,万某成将朱某抱摔在地并骑在身上,袁某波手持甩棍顶住朱某头部。经鉴定,杨某为轻微伤。案发后,宏辉公司赔偿杨某3.5万元。

  次日,曹某辉到“安保部”员工宿舍了解情况后,安排多名被告人前往蓝田县公安局文姬路派出所做虚假陈述,称杨某、朱某主动惹事,最终公安机关以治安处罚结案。

  此外,公诉机关还指控了两起寻衅滋事案及五起违法事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恶势力 犯罪 受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