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销售公司专卖“五证不全”房 业主掏2100万房财两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08 07:03:50 编辑:谢磊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1205174805.jpg

      不少人购房后“房财两空”

  开发商销售公司相互踢皮球

  购房者向多个部门反映没结果

  “五证不全”的房子能出售?答案是肯定不能的。

  销售代理公司明知道开发商“五证不全”却依然将房子卖给业主,购房者们花了2100万元却陷入房财两空的境地。

  销售方称,项目出现问题,该赚的钱还是要有的。

  开发商称,只对接销售公司,(业主)有问题就去找销售公司。

  业主四处投诉、商谈、上诉,不是没受理,就是被“踢皮球”……

  >>调查

  开发商与销售公司上演了一出大戏

  “热恋”——

  开发商、中介相互站台 场面红红火火

  11月10日,华商报记者第一次见到高先生时,他拿着一沓文件及复印合同。

  高先生称,为了维权,他最近一直苦读法律书籍。高先生称,2018年11月18日他在陕西名城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名城)的商住地产项目“名城天下”认购了一套商铺,建筑面积约123.36平方米,当时协议约定单价为18644.62元/平方米,总价为230万元,全程由销售公司陕西贵仁久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仁久公司)负责介绍沙盘和项目,去年11月20日签订了商铺认购协议书并支付了60%首付款138万元,剩余40%具备按揭贷款条件时按揭支付。当时承诺2019年6月1日交房并运营商铺。

  2018年12月16日,地产公司和销售公司在名城天下项目中心广场组织了一场商业运营启动仪式,开发商与销售公司就像一对恋人相互站台,给人一种合作愉快的感觉。

  虽然从陕西义博开来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义博开来置业)跟贵仁久公司股东及法人代表来看,两者好像没关系,但两公司实际掌控人均为刘某。贵仁久公司是为名城天下成立,业主维权问题均为刘某处理。在名城天下开始销售时,义博开来置业的法人代表杨某、经理王某专门以贵仁久公司名义与名城天下开发商名义开会。多位业主汇款单位就是义博开来置业。

  目前,义博开来置业更换了公司财务和法务人员,知情员工多数已离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五证 开发商 销售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