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转让面馆遇推广公司 推广不成还险些损失1万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12-09 19:44:43
[摘要]赵师傅转让面馆的经历,或许能给诸多转让店铺的老板们提个醒。

  赵师傅转让面馆的经历,或许能给诸多转让店铺的老板们提个醒。

  赵师傅在西安市广运潭西路开了一家面馆,经营了一年多时间,赵师傅想将面馆转让了。大约在今年八九月份,赵师傅在58同城网上发布了转让信息,但随后接到的大量电话没有一个是接店铺的,都是转让公司的业务员。其中,有一家名叫西安零度创意网络科技的公司找他,“对方说交钱可以能做转让广告推广,店面转起来也快一些。”赵师傅说。

  9月8日,赵师傅和该公司签订了商铺转让推广合同,交了2600元推广费等待转让。但是过了两个月后,该公司的负责人说有人要接手他的店,为了确保转让方和接收方顺利交易,需要双方各交1万元的押金,转让成功后这个费是会退的。但让赵师傅没想的是,自从这钱交了之后,几乎就没下文了,“都是我一直追着问,他一会儿说忙着,一会儿说对方最近没时间。我说我不转了要求退押金,他连信息都不回了。”

  12月9日上午,赵师傅实在无法再等下去,便带着家人来到该公司上门讨说法,“老板还是避而不见,但却在手机上回复了信息,给我道了歉,把一万元押金退给我了。”赵师傅说,他将对方先前提供的接收他面馆的老板电话拿出来,随便问了一个该公司的工作人员,得到的答案却是该手机号持有者是该公司的一名员工。“这不是从头到尾骗我吗?合着他们一直在演双簧!”赵师傅一怒之下,将该公司投诉至工商部门,要求退还之前交纳的店铺转让推广费。

  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了该公司的负责人黄某,黄某称,一万元押金已经退还,推广费是根据合同定的,不可能退还。对于赵师傅质疑对方和员工演双簧骗自己转让的事情,因为没有联系到接收面馆的老板,黄某说要接手赵师傅面馆的老板因为生病住院,他也将对方的一万元退还了,如果赵师傅还有异议,可以去法院解决。

  目前,西安市工商局经开分局凤北工商所受理了赵师傅的投诉,已介入调查。同时,赵师傅的转让店铺的经历也给大家提个醒,转让店铺,任何现金交易都要擦亮眼睛谨慎处理,避免损失。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男子 转让

上一篇:2019年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区)出炉 陕西神木韩城上榜 下一篇:12日起陕西高速人工通道入口将改发CPC卡 逐步替代原IC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