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市政务中心门前道路路面洒水结冰 一上午数十人在此滑倒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2-10 07:26:26
[摘要]12月9日上午10时前后,商洛市政务中心门前道路上多名骑电动车的人相继摔倒。9日上午10时,李先生骑着电动车给客户送打印机,在该处结冰路面上连人带车滑倒,一台新打印机壳子摔坏了。

\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程娟)12月9日上午10时前后,商洛市政务中心门前道路上多名骑电动车的人相继摔倒。原因为此处背阴,早上天气寒冷,洒水车洒水过后道路上结了一层薄冰所致。

  9日上午10时,李先生骑着电动车给客户送打印机,在该处结冰路面上连人带车滑倒,一台新打印机壳子摔坏了。在他刚爬起来的时候,又有几个骑电动车或摩托车的人摔倒。李先生说:“有一个骑电动车的人滑倒,差点摔到了出租车底下。”市民赵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上午10时30分左右,她和朋友一人骑一辆电动车经过政务中心门前,“我们当时看到路面有冰,千小心万小心,两个人还是都滑倒了。”李先生说:“据我所知,上午有十多个人在此路段滑倒。”

  对此,商州区城市管理局环卫处综合设备科刘科长称,已经知晓此事,正在把有关情况给局里汇报,处理结果稍后告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滑倒 路面 结冰

上一篇:这事谁来管?商洛两村民13800元工钱被拖欠多年仍拿不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