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本月中旬陕西降水将明显增多 明日起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2-11 07:51:10
[摘要]连日的晴朗干燥,使得近期感冒发烧的情况增多,西安急需一场雨雪天气带来湿润的空气。根据预报,本月中旬我省降水有望增多。

  连日的晴朗干燥,使得近期感冒发烧的情况增多,西安急需一场雨雪天气带来湿润的空气。根据预报,本月中旬我省降水有望增多。

  昨天午后温暖持续,截至下午3点,全省共有70站的日最高气温超过了10℃,累计39站超过了15℃,其中全省最高位于商南达17.8℃,西安最高气温15.8℃。

  进入12月以来,西安基本都是晴好天气,日最高气温大都在10℃以上,日最低气温为-2到2℃之间。上旬以来降水匮乏,与历史同期比较全省偏少1-5成。由于降水的缺乏,空气非常干燥,连日来的最小相对湿度基本都在20到40%左右,因此很多人会觉得皮肤干痒不适。

  受西风槽东移影响,预计明天开始我省云量增多,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12月中旬降水较上旬明显增多,届时将会明显缓解最近的干燥空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间多云 -2℃~13℃

  明天 多云转阴 0℃~7℃

  后天 阴转多云 1℃~1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晴朗干燥 雨雪天气 感冒发烧

上一篇:新西兰火山喷发6人遇难8人失踪31人受伤 伤者有两名中国公民 下一篇:原西安国家航天基地管委会国土规划局局长何建斌被“双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