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14日将迎来明显雨雪天气 空气终于能湿润些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2-11 17:56:32
[摘要]预计12日白天陕南西部有弱降水,14日受偏南气流发展影响,我省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雨雪天气过程,天气将由晴冷变得阴冷。

  晴好的天气持续太久,终于有了雨雪的消息。14日我省将迎来明显雨雪天气,空气终于能湿润些了。

  11日全省大部天气晴好,蓝天白云,西安市上空也连续多天出现湛蓝的天空,早晚气温低,11日最低气温:陕北大部-12~-7℃,最低吴起-12.1℃;关中大部-7~0℃,西安-0.7℃;陕南-5~2℃。

  11日最高气温:陕北大部1~10℃,关中大部、陕南大部8-17℃,最高白河17.6℃。西安昨日最高10.7℃,阳光暖暖地洒下来,让冬日的西安有了初春的味道。

  预计12日白天陕南西部有弱降水,14日受偏南气流发展影响,我省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雨雪天气过程,天气将由晴冷变得阴冷。

  预计西安12日阴天,南部山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山区有雨雪天气,路面湿滑,公众要注意出行安全和保暖。

  天气趋势:

  12月12日:全省阴天,陕南西部有小雨。

  12月13日:全省阴天转多云。

  12月14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大部有小雪、关中北部部分地方有雨夹雪、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秦岭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陕北北部有4-5级偏北风,陕南东部日平均气温下降4-6℃。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天气预报 雨雪

上一篇:重型作业车右拐致两人死亡 法院细心调解两家属获数十万赔偿 下一篇:西安太华北路一健身房停业会员被转会 私教课差价费用引争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