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因男友送假香奈儿包分手 一怒盗刷对方37万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19-12-12 09:29:42
[摘要]和男友分手后气不过,自作聪明伪造分手条约,上面写着 "予以补偿37万元人民币 ",并盗刷男友银行卡37万元 ……

  和男友分手后气不过,自作聪明伪造分手条约,上面写着"予以补偿37万元人民币",并盗刷男友银行卡37万元 ……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近日,经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盗窃罪判处女子李某有期徒刑 3 年两个月,并处罚金 3000 元。

  2017年12月,小李与左左相识于酒吧,没过几天左左生病住院,小李闻讯赶来精心照料,一来二去两人便产生了感情。确定恋爱关系之后,两人很快同居。

  为了哄女友欢心,左左买了一只香奈儿包包作为恋爱礼物。拿到礼物反复查询后,小李心里起了疑,根据她的经验,这只包包是假货,左左可能被人骗了。晚饭后,她忍不住提出质疑,问左左包包是在哪里买的,是不是正品?就这样两人争执了起来,一气之下左左提出了分手,小李二话不说,简单收拾了几件衣服就回了自己家。

  回家后冷静了两天,小李回想起左左曾经许下的诺言,左左曾经承诺借 10 万块给自己,现在稀里糊涂分了手,一分钱也没拿到,小李心里有一丝丝后悔,便赶回去想复合。没想到,昔日男友的家门怎么也敲不开了。小李叫来了开锁师傅,这才进了屋。

  再次见面后,左左没有多言,坚持分手。小李拗不过他,只能回房间准备卷铺盖走人。在收拾行李时,小李发现左左的手机、钱包都压在枕头下,钱包里面有一张银行卡,刚好密码她知道。一气之下,小李便动起了歪脑筋,心想"既然答应了要借我 10 万,你不主动给,我就自己转走好了。"

  小李拿上自己平时做生意用的Pos机和左左的银行卡悄悄躲进了厕所,一口气刷走了 10 万元。刷完之后小李就开始害怕,她担心左左发现了会报警,于是她以"性格不合,决定分手" 为由拟定了一份分手合约,让左左签名字,算是正式分手了。

  左左没想到的是,小李偷偷带走了他的银行卡。到家后,小李陆续又刷走了 27 万元,并在双方已经签好字的"分手合约"上,偷偷加上了一行"予以补偿 37 万元人民币"字样,试图瞒天过海,逃避处罚。

  发现银行卡不见后,左左立即报了警,到了银行一查,卡上 37 万元不翼而飞,等他回过神来再次联系小李,对方却咬死不肯承认。

  等到警方赶到时,小李一开始还心存幻想,试图用伪造的"分手合约"逃避处罚,但最终坦白了事实。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盗刷 香奈儿 男友分手

上一篇:2020年普通高校特殊类型招生将从严招录 挤出招生功利“水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