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优胜派教育关门后承诺3个月退学费 5个月了还没兑现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19-12-12 19:19:42
[摘要]许女士给孩子在优胜派报名了播音主持和全脑记忆课程,学费一共6800元,课程时间为一年。

  优胜派教育机构设立儿童全脑记忆、乐高EV3课程、播音主持等课程,很多学生课程还没结束,西安一门店便关门,约定3个月内退费也未兑现。

  今年年初,许女士带着5岁的孩子去西安市团结南路的优胜派教育上了节体验课,课程内容有全脑记忆、播音主持、美术、乐高EV3课程等。

  1月中旬,许女士给孩子在优胜派报名了播音主持和全脑记忆课程,学费一共6800元,课程时间为一年。8月初,她带孩子去上课时发现优胜派关门了,但孩子的课程还剩半年。

  “8月份,我们家长都写了退费协议,优胜派员工说3个月内就能退费,但到现在还没退,而且负责人也联系不上了。”许女士说,当时有近60名家长签了退费协议,金额总计约10多万元。

  陈女士说,2018年开始她就在优胜派给孩子报班,一共花费1.5万元许,现在还剩很多课。“之前来协商退费的是优胜派总部的工作人员李先生,他说11月底都能退费,但现在他回北京了联系不上。”

  12月12日,华商报记者看到陈女士提供的《优胜派课程注册合同》上写着,甲方为西安云之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报名的课程有全脑记忆、乐高EV3等。8月9日,陈女士签订了多份学员退费协议,其中一份写着,按《优胜派课程注册合同》以及实际上课情况,西安云之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应返还陈女士1440元,并应在30日内返还,落款处盖有西安云之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公章。

  12月12日,记者在天眼查上查到西安云之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9月12日被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工商雁塔分局列为异常,原因为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随后,记者拨打了法人代表刁某的电话,接通后一位女士称打错了便挂断电话。

  12日下午,记者拨打优胜派全国客服电话,工作人员说,确实有西安市团结南路的这家优胜派,该门店的具体情况需上报总部后再回复。截至发稿,记者未收到回复。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优胜派教育 体验课 退费

上一篇:心里更踏实!首批“惠秦通”实名工资卡发放给农民工兄弟 下一篇:双十二西安这场招聘会为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提供了2533个岗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