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年西安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前移 空气质量优级天数增多

要闻 2019-12-13 13:12:15
[摘要]12月13日,华商网记者从西安市2019年蓝天保卫战新闻发布会获悉,截至2019年12月12日西安市优良天数217天,其中优41天,良176天。总体看,环境空气质量呈改善趋势。

IMG_9812_副本.jpg

  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军在发布会上说:“今年西安在蓝天保卫战上,持续保持了高压推动态势,凝聚全市力量不懈怠,坚持通报约谈不动摇,保持高频督查不松劲,勇于曝光问题不护短。”

  目前,全市7家重污染企业搬迁或关闭工作基本完成,771户“散乱污”企业完成分类整治,西京水泥有限公司30万吨水泥产能置换压减任务全面完成。14.1万户城乡居民散煤治理、21台燃煤工业窑炉整治已全面完成。同时,完成了1732台燃气锅炉低氮改造,淘汰高排放老旧车47632辆,打击取缔黑加油站点28个。对建设工地全面实行了“六个100%”+“红、黄、绿”挂牌+视频监控管理模式,进入秋冬季后,对173家工业企业实施了错峰生产,对2998家工业源、1860家施工源、350余万辆移动源纳入应急减排清单。


来源: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环境空气质量 排名前移

上一篇:西安市住建局成立十个督导组 冬防期将明访暗查防治扬尘污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