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阎良区一糊涂妈上街竟把孩子弄丢 好心民警开车把娃送回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9-12-13 17:57:19
[摘要]家住武屯西相村的尧尧跟自己妈妈上街时走丢了,幸亏民警及时发现,最后开车把孩子送回了家。

  kpq9qqfq.jpg

      2019年12月11日17时38分左右,公安阎良分局武屯派出所民警王铎、辅警冯蔚蔚在武屯街道巡逻时,发现一名小孩正在路边哭泣。随即民警上前询问后得知,小孩是和自己的母亲在武屯街道逛会时走丢的。小孩说他叫尧尧(化名),家住武屯西相村任半组,民警从尧尧那里得知其家庭住址后,立即开车将尧尧送回家。

  赶到尧尧家里时,家中只有尧尧的爷爷在,尧尧的父母还在发动亲朋好友到处寻找尧尧。随后民警与尧尧的母亲联系,告知其母亲已将尧尧安全送回家,请他们放心。尧尧母亲得知后连声在电话里激动的哭了出来,再三感谢民警。

  民警告诉尧尧爷爷,以后出门可要看好自己的小孩,幸好是在巡逻中遇到了,万一没有遇到,小孩真的丢了,可真的不知道会给这个家庭带来多大的伤害。

  警方提示:各位家长在人多的地方,一定要看紧自己的小孩,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 孩子 哭泣

上一篇:明日火车站窗口及代售点开售春运车票 学生、务工人员可优先办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