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凌晨孕妇出租车上羊水破裂 西安热心的哥“飞车”将其送医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12-15 18:29:00
[摘要]凌晨孕妇在出租车上羊水破裂,热心的哥王涛“飞车”第一时间将孕妇送医。

  

       凌晨孕妇在出租车上羊水破裂,热心的哥王涛“飞车”第一时间将孕妇送医,在西安街头上演了一出暖心的“速度与激情”。

  14日凌晨,西安星海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出租车司机王涛开车行驶到西安西站街时,看到路边有一名孕妇正在挡车,“孕妇和家属看着很着急,正在路边挡车,我一看孕妇肚子已经很大了,于是赶紧下车,帮她把东西拿上车。”

97d21df2.png

  孕妇和其家属上车后,王涛询问后得知,他们要去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帮他们把行李拿上车后,他们着急说去咸阳陕中二附院,开车还没多久,刚过城西,我听到孕妇说她羊水破裂了,很痛苦说她不行了,肚子特别疼。”

  眼看孩子要出生了,王涛经过孕妇家属同意后,为了孕妇和腹中孩子的安全,王涛决定将孕妇和其家属送到最近的医院,“开车到三桥武警医院,刚到这家医院门口,才发现医院已经关门了,外面是一片漆黑。”

  王涛立即将车调头,加速将他们送到附近的航空工业西安医院。抵达医院后,王涛没有马上离开,而是帮孕妇把行李拿下车,帮忙将孕妇安顿好之后才离开,也没有要车费,“下车后孕妇提到车费的事,我说先别管车费了,赶紧找医生看看情况。”

2.png

  王涛说,为了尽快将孕妇送到医院,他开车速度很快,可能有压线和超速的情况。15日,华商报记者通过西安星海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提供的当时车辆监控视频看到,14日0时33分,王涛在路边接到孕妇和其家属后,一路驾车飞驰前往医院。孕妇坐在出租车后排,手不住地抚摸肚子,表情很是痛苦。孕妇家属坐在出租车副驾驶,不时回头查看孕妇情况,进行安抚。0时59分,王涛将孕妇送达航空工业西安医院。

  王涛笑称,帮助这名孕妇尽快就医,是件微不足道的事,“这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应该做的,这没啥是应该的,换其他出租车司机,也许会做得更好。”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孕妇 西安

上一篇:西安一高校女生晒宿舍蒸馍照 引来中国消防“在线执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