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钟楼站内女乘客晕倒 热心工作人员端水拿糖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9-12-18 07:56:42
[摘要]12月16日上午,西安一位女士在网上发了一条微博,对西安地铁工作人员在她晕倒时提供的帮助表达谢意。

  12月16日上午,西安一位女士在网上发了一条微博,对西安地铁工作人员在她晕倒时提供的帮助表达谢意。

  “感谢西安地铁钟楼站不知名的工作人员,今天早晨晕倒在钟楼站,缓过来的时候身边有六七名工作人员,有端水的、拿糖的,给我手里塞巧克力的,太有爱啦!@西安地铁”,这位叫“永远的sun-shine君”的朋友还配了一张图,手里拿着好多糖果。随后,西安地铁官方微博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贴心提示“一定要注意身体,按时吃早饭哦”。

  “这种事情经常在地铁站里发生,大多数都是在早高峰时发生,很多乘客赶时间没有吃早饭,车厢人一多就容易低血糖,所以我们站常备糖果饼干之类。”地铁钟楼站值班站长王恒说,16日8:20左右,站内乘客非常多,工作人员在站台一个柱子处发现一位年轻女乘客蹲在地上,看起来很不舒服的样子,“我们赶紧上前把她扶到凳子上。乘客说是早上出门急没来得及吃早点,头有些晕,大家赶紧端来温水,还拿了饼干糖果之类。乘客表示不需要去医院,大概40分钟后,她状态恢复乘车自行离开。”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 钟楼站 晕倒 低血糖

上一篇:大寨路一游乐园防护网留“漏洞” 2岁半男童卡住脖子吊半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