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正能量!新疆乘客装万余元钱包忘在车上 西安好的哥物归原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9-12-20 16:54:39
[摘要]在酒店前台,郭超刚一提起有人丢了钱包,工作人员立刻回复说,是有位客户反映他丢了钱包。

  多亏了西安的哥郭师傅,新疆乘客装着1万余元现金的钱包才能分文不少的物归原主。

  19日晚7点左右,西汽一公司的哥郭超在纬二街十字附近拉了两名新疆男乘客,上车后一人坐副驾驶,一人坐后排。“两人要去北长安街的天目酒店。送到后,我很快就拉了一名女乘客。车辆拐弯时,一男士手包从座位上滑落。”郭超说,将该名女乘客送至目的地后,他拿着这个男士手包返回天目酒店。

  在酒店前台,郭超刚一提起有人丢了钱包,工作人员立刻回复说,是有位客户反映他丢了钱包。根据该工作人员提供的联系方式,郭超顺利与失主取得联系。

  双方约在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当着民警的面清点钱数,并确认钱包确属该新疆乘客后,郭超将其物归原主。

  昨日,这名自新疆远道而来的乘客对华商报记者说:“真是遇到好心人了,丢失钱包里除了5000多元的人民币外,还装了些外币,加起来约1万余元,没想到竟忘到出租车上。我下车不久就反应过来,先给酒店前台工作人员打了招呼后,就出门寻找,没想到的哥竟给我送回来了。真是感谢他。”

  据郭超西汽一公司二车队七班的同事说,这名新疆乘客硬要给郭超感谢金,最终被婉拒。“郭超的热心在我们车队是出了名的,经常给乘客送忘在车上的手机、钱包等财物。”

  郭超说:“这都是应该做的,出门在外难免遇见意外,力所能及时就帮一把。”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正能量 西安的哥

上一篇:农行陕西省分行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行长程锦前被查 下一篇:脚踝受伤还要坚持去给患者做手术 陕西医生感动苏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