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正能量!乘客呼吸困难求救命 西安热心的哥一路疾驰急送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9-12-22 06:57:43
[摘要]西安出租车司机王甲辉在运营过程中,一位乘客呼吸困难浑身抽搐,王师傅一路疾驰,连闯红灯,终于将乘客安全送医,让他及时得到救治。

  “师傅快点,救我一命!”发现乘客呼吸困难浑身抽搐,西安出租车司机王甲辉一路疾驰,连闯红灯,终于将乘客安全送医,让他及时得到救治。

  闯红灯送急病乘客

  还把乘客抱下车送到急诊室

  12月20日晚7时50分左右,王甲辉驾驶出租车在鱼化寨地铁口接到乘客魏先生,“他上车后就说自己有点发烧,让我开慢一点、稳一点。”王甲辉说,乘客要去枫林绿洲南门,到科技六路时,给爱人打电话让到小区门口接他,但此时已经出现呼吸困难、浑身抽搐等症状,手机掉在座位上都捡不起来,身体蜷缩着,好在意识比较清楚,还对他说:“师傅快点,救我一命!”

  原本魏先生让王甲辉帮他打120,王甲辉见他状况不太好,便说:“我直接送你去医院吧,这样比较快。”就这样,王甲辉一路疾驰,当时路上比较堵,为了赶时间,王甲辉还闯了几个红灯。

  晚8时20分左右,出租车赶到高新医院,乘客自己下不了车,王甲辉就叫来医院保安,一起把乘客抱下来送到急诊室。经过医生的检查和抢救,魏先生终于插上了氧气、打上了吊瓶,随后,魏先生爱人也赶到了。

  晚9时许,王甲辉看到乘客病情稳定,又有家人陪在身边,留了乘客电话就走了,连车费也没要。“我就是想着如果有交通违法,希望他能给我做个证。”

  病人妻子又感动又庆幸

  “老公好了一起去当面致谢”

  “非常非常感谢他,等我老公好了,我们就一起去当面表达谢意。”12月21日,魏先生的妻子弋女士说起此事非常感动,她说,丈夫最近工作比较辛苦,连续熬了两个夜班,当时发病时出现呼吸不畅、四肢麻木、发烧抽搐的症状,幸亏司机师傅送医及时,不然还是挺危险的。经过检查被诊断为缺钾,目前病情稳定了一些,还需住院观察。

  “司机师傅助人为乐的精神非常让人感动,你们一定要好好弘扬一下这样的正能量。”弋女士说。

  王甲辉说,当时乘客发病紧急,他也挺紧张,就想着赶紧送医院,但十几年的出租车驾驶经验让他又特别冷静,虽然车开得快,但一定是保证安全的。据了解,36岁的王甲辉是西汽中北公司的驾驶员,驾驶的出租车车牌号为陕AT5365。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的哥 正能量

上一篇:西安将首开至厦门大同连云港安庆动车 具体情况如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