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暖心!延安宝塔区28名盲人齐聚一堂包饺子迎冬至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2019-12-22 07:13:24
[摘要]12月20日,延安市宝塔区盲人协会组织28名盲人自己动手包饺子,吃饺子,让大家提前过一个欢乐的冬至。

  12月20日,延安市宝塔区盲人协会组织28名盲人朋友自己动手包饺子,吃饺子,让大家提前过一个欢乐的冬至。

  当天,在温馨的气氛中,大家边说边笑边包饺子,和面,干皮,包馅,盲人朋友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不一会儿饺子就包好了,大锅里一煮,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就端上了桌。

  吃着亲手包的饺子,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今天我们协会组织大家来包饺子、吃饺子,我觉得特别温暖,也感受到了社会和盲人组织的关爱。”一位盲人说。

  宝塔区盲人协会会长姜云龙表示,此次联合凤凰山社区组织活动,盲人们亲自下厨擀皮包馅,增强了大家自强自立的信心。“希望我们更多的盲人能走出家门,融入社会。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也希望唤起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走到帮残助残的行列当中。” 华商报记者 贺秋平 通讯员 贾旭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 盲人 冬至

上一篇:甘泉一男子酒后恶意拨打110 反复辱骂接警员被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