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六旬老人高烧抽搐神志不清 长安交警紧急开道护送到医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2-24 16:58:41
[摘要]透过车窗玻璃,一位六十岁左右的老太太半躺在车辆副驾驶、不停抽搐。情况紧急。

be5qccca.jpg

12月23日晚6时35分的交通晚高峰,西安市长安区韦曲南街车流量大,车辆行驶缓慢。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白色小轿车突然停在正在指挥疏导交通的交警长安大队城区中队铁骑队员王宇天身边、司机摇下车窗,焦急的求助道:“同志,我妈因病高烧抽搐、神志不清,请开道护送到航天总医院。”

  透过车窗玻璃,一位六十岁左右的老太太半躺在车辆副驾驶、不停抽搐。情况紧急。王宇天立即向中队报告情况,并与正在执勤的高雄一起,开启警灯,拉响警笛,凭借熟悉的路况和娴熟的驾驶技术,争分夺秒,全速行驶,3公里的路程仅用时7分钟就将求助车辆开道护送至航天总医院。

  病患老人因救治及时,已脱离危险,正在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高烧 交警 送医

上一篇:善思装修公司员工两月没发工资还被“放长假” 负责人写欠条后失联 下一篇:西安网警发布提醒 朋友圈发布以下内容将违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