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的哥打双闪急送昏迷女子就医 家属要给他车费被婉拒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9-12-11 19:48:39
[摘要]到了医院之后,王师傅帮助将患者送入了急救室,还跟随着病人家属一起办理手续,当家属要将车费付给王师傅时,被婉言谢绝。

  12月11日中午11时左右,西安添好公司驾驶员、陕A58A2J王迪师傅行驶到西大街附近时,看到有人着急拦车,他将车停靠过去时,看到一男子扶着一位似乎已经无法站立的女士。

  二人上车之后,王师傅询问得知,这位女士工作时突发疾病,上车之后女子出现了昏迷状态。两位乘客是在一家泡馍店工作,知道附近有一家诊所,于是让王师傅将车停在了一个小巷子里,王师傅搀扶着女士,男子向前面的诊所跑去,到了诊所之后,医生让赶快送往大医院救治,不然会有生命危险。于是王师傅和男子再次扶起女士,就近送往中心医院。

  当时正值中午,小吃街人满为患,此时病人已开始出现高烧症状,王师傅一路鸣笛穿过这条人流量几乎爆满的小吃街,打着双闪以最快的速度将病人送往了中心医院。到了医院之后,王师傅帮助将患者送入了急救室,还跟随着病人家属一起办理手续,当家属要将车费付给王师傅时,被婉言谢绝。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的哥 医院 高烧

上一篇:西咸新区十多位保洁员辛苦工作3个月 工资却一直未发? 下一篇:西安老人用了20年的保温杯丢了一夜未眠 没想到民警帮他找回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