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春走基层| 珍贵的坚持:一碗爱心粥温暖一座城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2-24 17:19:07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当夜幕降临霓虹灯渐灭,喧嚣声散去时,在城市的夜色之中,仍然有一些人在默默的守护这座城市。他们是这座城市的守夜人,在大多数人都睡去时,他们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以保证着这座城市第二天的正常运行。

  他们是派出所的值班民警,是夜间检修车辆的地铁员工,是凌晨就起床的早餐店主,是道路上辛苦检查的交通警察……即日起,华商网推出2020年新春走基层系列报道之《都市守夜人》,照亮这座城市中每一个送温暖的人。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12月24日凌晨四点,万家灯火还未亮起,位于西安琉璃街的爱心粥铺里,赵友良、汪海荣、刘君亮等人忙活起来。正如这一年来所做的一样,他们要给城市美容师们熬一锅能够驱寒暖胃的粥。

  西安琉璃街的爱心粥铺已经开业一年多,每天早晨主要为环卫工人们提供免费的早餐,赵友良、汪海荣两位阿姨从这里开业时,就一直操持着店内大大小小的事情。买菜、做饭、洗碗、报账无所不做,已经退休的赵友良硬生生的熬出高血压,两眼的黑眼圈也比旁人更加明显。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爱心粥 温暖 一座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