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酒驾被查拒不承认 同车女儿指证父亲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 作者:李佳 2019-12-25 07:25:43
[摘要]男子因酒驾被暂扣驾驶证6个月,刚刚恢复驾驶资格,却因再次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上路,被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引镇中队交警查获。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 (通讯员  米娜   记者 李佳)  男子因酒驾被暂扣驾驶证6个月,刚刚恢复驾驶资格,却因再次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上路,被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引镇中队交警查获。

  12月17日20时30分许,交警长安大队引镇中队交警在大兆街道开展酒驾查处行动时,一名男子驾车沿大兆街道由东向西行驶至距离酒驾检查点400米处停车。准备弃车逃离时,被交警发现并拦截控制。

  驾驶人刘某满身酒气,却拒不承认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经现场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其血醇浓度为71.2毫克/100毫升。交警从副驾驶位乘坐的其女儿处初步证实其酒驾的事实,并将刘某带回中队做进一步调查。

  调查中,刘某刚开始承认了自己饮酒驾车的事实,却在当晚22时30分又否认自己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但是在确凿的证据面前和交警长达近4个小时的法律宣教下,次日凌晨2时,刘某对其酒后驾驶营运车辆上路行驶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经查,刘某于2018年因酒驾被公安机关处罚,于今年3月恢复驾驶资格,这次是第二次饮酒后驾车。12月24日,刘某前来处理,交警长安大队依法对其予以行政拘留20日、罚款700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领取的处罚。


来源:三秦都市报—三秦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男子 酒后驾车

上一篇:西安“最靓街区”评选火热进行中 大咖:最靓街区是西安的底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