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阎良市民投诉去年暖气不热退费未解决 今年拒交暖气费被停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19-12-25 18:48:57
[摘要]眼看小区已供暖一个多月,而家中却冰冷得像在冰窖,郭女士心里凉凉的。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眼看小区已供暖一个多月,而家中却冰冷得像在冰窖,郭女士心里凉凉的。

  郭女士家住西安市阎良区迎宾北路航城佳苑小区,小区为市政集中供热,“去年冬季供暖期,通过记录,我家中有42天的温度低于16摄氏度,当时物业维修人员多次上门维修,但没什么效果。”郭女士说,今年11月15日供暖后,小区物业开始通知业主缴纳暖气费,但去年供暖期的退费问题却迟迟没动静,“12月初,我联系了小区物业经理,询问去年暖气不热的问题如何解决,也没说今年不交暖气费,但随后家里的暖气竟被物业关停了。”

  “本想今年不再缴纳供暖费,但天气越来越冷,家里又有老人……”郭女士说,近日,她前往小区物业缴纳暖气费时,物业却称,必须缴纳全款的暖气费,“物业关闭我家供暖有将近20天,在此期间家里都是开空调取暖,缴纳全款费用认为很不合理。”

  12月25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小区物业,物业毛经理告诉记者,小区去年暖气不热的退费按规定统一在去年供暖期结束后处理,但当时郭女士并未就此事向物业反映,而是今年供暖期开始后才向物业反映,“退费问题物业需要核实后向公司汇报,并不是拒绝向她退费。”毛经理说,小区11月15日供暖后,郭女士反映暖气温度没问题,但至今一直未缴纳暖气费,物业无奈才在近期关停了其暖气。

  随后,记者联系了西安市阎良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和燃气热力管理科,工作人员称,已安排业主和物业进行沟通协商,妥善处理好居民供暖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 暖气 停暖

上一篇:携带新办ETC及OBU设备乘坐大巴被扣费 客服:随身携带遭误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