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延安革命纪念地景区成国家级5A景区 陕西累计达10个5A景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9-12-26 20:07:50
[摘要]​据国家文旅部近日公布,最新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公示名单20个景区中,陕西省延安市延安革命纪念地景区名列其中,成为我省唯一新增5A景区,我省国家级5A旅游景区达到10个。

据国家文旅部近日公布,最新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公示名单20个景区中,陕西省延安市延安革命纪念地景区名列其中,成为我省唯一新增5A景区,我省国家级5A旅游景区达到10个。

  据了解,目前我省有:宝鸡市法门寺佛文化景区、陕西西安大雁塔·大唐芙蓉园景区、陕西渭南华山景区、延安市黄帝陵景区、西安市华清池景区、西安市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商洛市金丝峡景区、宝鸡市太白山旅游景区、西安市城墙·碑林历史文化景区9个国家级5A旅游景区。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 革命纪念地 景区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买二手房过户办了房产证 准备出售发现未撤销抵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