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阎良警察寒风中守候30多小时 网上在逃人员终露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9-12-27 16:00:03
[摘要]公安阎良分局干警经过一天一夜30多个小时的蹲点守候,抓捕人员趁恒某出门之际一举将其抓获。

 c3ecpfc9.jpg

  公安阎良分局干警为落实“云剑”专项行动要求,对全市现有网上逃犯进行全面梳理。经过侦查人员分析、研判后,发现一名网上在逃人员恒某(32岁,西安长安区人)可能藏匿在西安一小区内。

  12月24日,刑侦大队联合蓝天路派出所立即赶赴西安。到达小区后,抓捕人员马不停蹄立即展开抓捕工作,查看了小区的地形及周边环境,通过调取小区监控及细致摸排走访物业、小区保安、楼管人员,确定了在逃人员在小区内的具体居住位置。因在逃人员系历年逃犯,具有一定的反侦查经验,抓捕人员决定在恒某居住地的门外守候。

  天气已入三九,冷冽的寒风,吹在脸上,身上,冰冷刺骨,但是抓捕人员众志成诚,抱着不获全胜不收兵的信心,依然坚持守候,生怕让犯罪分子逃脱。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天一夜30多个小时的蹲点守候,抓捕人员趁恒某出门之际一举将其抓获。经讯问,在逃人员恒某2015年在长安区涉嫌妨害公务罪、2016年在航天管委会涉嫌寻衅滋事罪两起违法犯罪行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 警察 在逃人员

上一篇:2019年陕西农产品“三年百市” 品牌营销行动成果明显 下一篇:4岁儿童高烧陷入昏迷情况危急 经开交警打警灯开道紧急送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