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4岁儿童高烧陷入昏迷情况危急 经开交警打警灯开道紧急送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2-27 16:00:03
[摘要]12月18日15点05分,经开大队执勤二中队民警王琦带领辅警曹博文正在辖区凤城二路巡查时,遇到一名群众紧急求助:自己4岁孩子高烧不退、陷入...

k4xx1z8b.jpg

  12月18日15点05分,经开大队执勤二中队民警王琦带领辅警曹博文正在辖区凤城二路巡查时,遇到一名群众紧急求助:自己4岁孩子高烧不退、陷入昏迷,情况紧急,急需送往儿童医院救治。警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王琦立即打开警灯为其开道,仅仅用时18分钟便送达西安市儿童医院。因送医迅速,患儿得到了及时救治。

2.jpg

  12月26日上午,孩子家长专程来到未央路凤城二路十字,向交警经开大队送来写有“警民友谊深似海,感情永存人民心”的锦旗,对大队执勤二中队民辅警在其危难时刻奋勇救援的崇高精神表示感谢。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儿童 高烧 交警

上一篇:2019年陕西农产品“三年百市” 品牌营销行动成果明显 下一篇:渭南已报废大货车离奇上路受到公安部注意 交警一查是套牌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