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官宣!西安成为2023年亚洲杯10座承办城市之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2-28 14:10:14
[摘要]今天上午,中国足球协会公布2023亚洲杯承办城市北京、厦门等10座城市携手办赛。

今天上午,中国足球协会公布2023亚洲杯承办城市北京、厦门等10座城市携手办赛。第18届亚足联亚洲杯将于2023年6月至7月在中国举办。亚洲杯是亚足联主办的亚洲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足球赛事。本届赛事共有24支队伍参加,将进行51场高水平比赛。经亚足联与中国足球协会联合考察评估,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成都、西安、大连、青岛、厦门、苏州等10座城市成为2023年亚洲杯承办城市。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亚洲杯 承办城市

上一篇:6旬老人从12楼天井坠亡 出事时段单元楼入口监控跳闸黑屏 下一篇:银西高铁全线最长隧道顺利贯通 是地质极为复杂的高风险隧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