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咸新区昆明澜庭小区准备开预防接种门诊 部分业主反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9-12-30 07:32:13
[摘要]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的昆明澜庭小区内准备开设预防接种门诊,不料却遭到了部分业主反对。

  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的昆明澜庭小区内准备开设预防接种门诊,不料却遭到了部分业主反对。

  12月28日,有业主向华商报反映,担心开设预防接种门诊后会影响小区秩序和安全。

  当日,华商报记者来到了该小区看到,这间约100平方米准备投入使用的预防接种门诊已基本装修完毕,分候种区和留观区。该门诊玻璃上有业主张贴的一份告知称“未经业主同意,在小区内部开设公共诊所,不合情不合法,侵犯业主权益,要求立即停工。”有业主告诉记者,外人进出小区会造成小区安全隐患。

  该小区物业人员告诉记者:“在小区内设置接种门诊是为了便民,因部分业主不理解、反对,沣东新城相关部门已承诺该门诊是针对昆明澜庭内的业主,不对外开放。”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昆明澜庭 预防接种门诊 业主反对

上一篇:小伙西安租房发现没暖气想退房难 中介:得交两月违约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