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警方发布12月小案警情:太华路周边 西北政法长安校区为易发区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12-30 15:37:02
[摘要] 根据西安市公安局110平台统计,上周(12月20日至12月26日),全市共接刑事类报警环比下降15.0%。

  90e1xz2e.jpg

      根据西安市公安局110平台统计,上周(12月20日至12月26日),全市共接刑事类报警环比下降15.0%。

  西安市公安局“小案办”提示,八府庄早市、太华路周边商场,西北政法长安校区、韦曲南地铁口附近为“小案”易发区域,请广大市民和游客注意。

  近日,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丈八路派出所辖区连续发生手机被盗案件,丈八路派出所联合分局便衣大队全力侦办。12月23日下午4时许,办案民警在锦业一路与唐延南路路口东南处将两名预将行窃的男子当场抓获。经核实,黎某伦(男,海南省儋州市人,身份证号码:460003********3833),系多次盗窃及吸毒前科人员,蔡某东(男,海南省儋州市人,身份证号码:460003********0238),系多次吸毒前科人员。

  经审问,二人均对其上述地盗窃手机、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2月22日,西安公安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成功抓获系列盗窃电动车嫌疑人2名,目前已通过监控确认案件8起,跨区移交1起。

  长安路派出所在研判其辖区内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件视频监控时发现,自12月7日以来发生的多起案件嫌疑人均为一男一女,遂立即针对该两名嫌疑人展开侦查。 由于案发现场视频嫌疑人均戴口罩,无法获取其面部特征。即安排便衣队员兵分两路,一路在案发地周边摸排走访,寻找线索;另一路扩展视频调取范围,沿案发中心向四周延伸,调取大量视频监控进行比对研判。终于从海量工作中获得了嫌疑人的行迹,通过工作,于22日下午3时许,派出所便衣中队民警在安远门地铁B口将二人现场抓获,并从其包内查获作案工具若干。 经查,嫌疑人刘某(男,身份证号:610104198107******)、万某(女,身份证号码610113198107******)二者均系吸毒人员,二人对其结伙多次在长安路辖区盗窃电动自行车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12月30日,警方提示说,上周,盗窃车财类案件发案较前一周有所上升,易发提示区域为雁翔路沿线周边;扒窃类案件发案较前一周有所下降,易发提示区域为八府庄早市、太华路周边商场,西北政法长安校区、韦曲南地铁口附近;

  入室盗窃案件较前一周有所上升,易发提示区域为沙井村周边;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件较前一周有所上升,易发提示区域为雁塔区王家村周边。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政法 小案情 警方

上一篇:蒲城县一乡村补发庄基证要收费1200元 市民质疑是否合理? 下一篇:2019最脑洞大开的警情:连续盗窃两部手机后 男子买二锅头庆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