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大明宫上元狂欢季元旦开幕 大唐新宠“苏礼”鼠空降大明宫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2-31 07:22:44
[摘要]宫市,“五陵年少金市东、银鞍白马度春风”,大唐的东市和西市留给我们无尽的想象,同其他集会一样年味十足。

  2019即将画上句号,新春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你记忆中的年味儿是什么样的?是鼓鼓的红包,噼里啪啦的炮竹声,还是全家一起吃团圆饭的小幸福,抑或是流光溢彩的游园盛会?想知道哪里年味最浓,那就来大明宫吧。

  2020年1月1日-2月16日,“耀千宫跃盛世”2020大明宫上元狂欢季将为你开启一场不一样的灯会盛景,五光十色花千树,灯火阑珊耀千宫,“进宫”过年,尽赏奇艳就等你来。

  万国来朝,活动场馆绘制着大明宫灿烂文化的历史画卷分别立于两侧廊道,壁画风格将唐风诠释得淋漓尽致,一侧是少女臆想穿越大明宫回到唐朝望见四方来贺的盛世画卷,另一侧是九天阊阖开宫殿,万国衣冠拜冕旒的宏大场面,魔幻的灯光、鲜明的唐代元素将游客瞬间带入大唐盛景之中。

  千宫之宫,七千条霓虹灯层层叠叠,灿烂的灯火将夜照亮,在如此动人的景色中,长安也跟着宫城彻夜未眠,千门灯火、九街风月是包罗万象的开元盛世,是春风得意马蹄急的大唐风情。

  “苏礼”的唐朝梦,大明宫同唐朝一样,不止有端正威严的一面,不信你瞧可爱萌物也有唐朝梦,十二组福鼠“Suri”球灯以活泼生动的造型分别展现出十二个国家的不同异域风情,如此开放包容的大唐盛会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狂欢。

  灯树庆典,百余灯树与环绕视频结合,镜头中的大唐活了起来。良辰美景,太平盛世,挑一个闲暇的日子与家人、亲友共赏千树绽放的奇景也是新春佳节的美事一桩。

  金銮殿斗诗,踏春赏景不料误闯金銮殿,遇见诗界大咖在线battle,立体环绕投影带你还原当年斗诗场景,趣味十足的精心演出加持,金句频出,精彩绝伦,高能的巅峰对决,只差你的亲眼见证。

  太液幻境,鲤鱼为鱼中之贵,寓意吉祥福贵,上至朝臣,下至百姓,举国推崇太液池盛“妆”出镜,镜面衬着灯影斑驳美轮美奂,有如置身蓬莱仙境。

  宫市,“五陵年少金市东、银鞍白马度春风”,大唐的东市和西市留给我们无尽的想象,同其他集会一样年味十足。走在宫市里,华美的唐风装束、精致的宫廷美物、珍贵的各色材料也算是一种别样的热闹,让你体验一把宫中过节的滋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大明宫 元旦 狂欢季

上一篇:西安召开河湖水系保护治理三年行动动员大会并发布行动方案 下一篇:构建空中丝绸之路 西安机场新增三条国际直达航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