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熊出没!90公斤黑熊散步美国大学 警察:立即转移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9-12-31 15:42:11
[摘要]据报道,警方将这头熊放生到布朗特县的山麓野生动物管理区。发布的视频显示,这只仍有些昏昏沉沉的黑熊,跌跌撞撞地从拖车上下来,后来走进了树林。

据美联社31日报道,近日,一头重达90公斤的黑熊出现在美国田纳西大学的一个棒球场上。不过,在该州野生动物保护官员的护送下,黑熊已经回到了山林。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黑熊。黄威铭 摄

  日前,当地时间29日凌晨4点左右,田纳西州野生动物资源局接到了关于这只熊的消息。据该机构的官方“脸书”消息称,这只熊当时在校园里徘徊,被困在了体育场里。

  警官罗伊·史密斯和野生动物官员杰夫·罗伯森赶往现场处理。在其他警员的帮助下,他们很快使这只熊平静下来,并将其转移。

  据报道,警方将这头熊放生到布朗特县的山麓野生动物管理区。发布的视频显示,这只仍有些昏昏沉沉的黑熊,跌跌撞撞地从拖车上下来,后来走进了树林。视频相关的帖子称,这是一只雌性黑熊。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黑熊 动物 出没

上一篇:手机靓号转网交巨额违约金 用户:啥时候签的协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