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暖心!榆林一的哥生病住院 两百多名同行自发捐款上万元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余林 2020-01-02 06:32:00
[摘要]榆林出租车司机马峰做了一个心脏搭桥手术, 3天里共有230多名司机捐款,共计13503元。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余林)2019年12月31日上午10时许,从西安看病回来的马峰收到了出租车司机代表任学锋等人送来的1万多元捐款。

  据任学锋说,马峰也是榆林一名出租车司机,最近这段时间他发现原本在微信群中活跃的马峰很久没有说话,在群里问他也不回信息。发现这一情况后,他赶紧给马峰打了一个电话,“我才知道马峰在西安做了一个心脏搭桥手术,前前后后已经有一个多月时间了,过几天返回榆林。”

  获悉这一情况后,任学锋和其他司机一商量,便在出租车司机群中将马峰住院的消息发布了一下,呼吁大家自愿献爱心捐款。

  “捐款持续了3天,以前组织过类似捐款,但都是在主管单位或出租车公司的倡议下进行的,出租车司机自发组织的这还是头一回。”任学锋说,3天里共有230多名司机捐款,共计13503元。

  2019年12月31日上午10时许,任学锋一行几名代表前往马峰家中,将捐款交到马峰手中。“我们大家都是开出租车的,手头并不宽裕,但是只要献出一点爱心,就能让大家感受到出租车司机大家庭的温暖。”任学锋说。

  马峰告诉华商报记者:“这次生病住院让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是捉襟见肘,这笔钱无异于雪中送炭,缓解了家中的燃眉之急,我只能说感谢、感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的哥 捐款

上一篇:榆林男子用未婚妻的微信诈骗“痴情男” 索要1.6万后玩失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