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中国年·看西安 | 过节就来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0-01-03 14:32:03
[摘要]活动在《幸福中国一起走》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由泾河新城文化大院专业演员为现场群众送去舞蹈、小品、快板、配乐诗朗诵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引得现场群众掌声此起彼伏,阵阵高潮不落,节目歌颂了伟大的祖国和美好幸福的生活,受到了现场300余名群众的欢迎,为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

为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

将欢乐和文明送到千家万户

把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

12月31日

由泾河新城党委宣传部

泾河新城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举办的“中国年·看西安”

元旦春节送文化下乡惠民演出

在辖区泾干街道文庙广场举办

泾河新城“中国年·看西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拉开帷幕

image.png

活动在《幸福中国一起走》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由泾河新城文化大院专业演员为现场群众送去舞蹈、小品、快板、配乐诗朗诵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引得现场群众掌声此起彼伏,阵阵高潮不落,节目歌颂了伟大的祖国和美好幸福的生活,受到了现场300余名群众的欢迎,为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

image.png

与此同时

陕西崇文书院与崇文镇政府

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坚持每年春节前夕“文化下乡”走基层

携手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image.png

根据西安市、西咸新区关于开展春节期间“中国年·看西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相关安排,泾河新城将开展“中国年·看西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活动将从2019年12月31开始,至2020年2月9日结束,将持续长达整整2个月之久。期间,将会在泾河新城茯茶镇、乐华欢乐世界、奥莱公园、崇文塔景区以及各街镇、村文化广场开展最具地方年味的特色文化活动。

届时

5大主题活动将连续开启

1月6日至2月8日

各街镇、村文化广场

开展“迎春纳福”锣鼓秧歌活动

1月14日-2月12日

茯茶镇

举办沉浸式体验之旅--“回到那年”主题活动

1月17日至1月23日

静安荟奥莱公园

举办新年促销、年货大集活动

1月25日—1月31日

乐华欢乐世界景区

举办欢乐中国年·90年代青春回忆狂欢季

2月8日—2月18日

崇文塔景区

举办2020新春欢乐汇暨崇文古塔会

“传承历史精粹,弘扬传统文化。”在这里你可以品茯茶、尝美食、复古游戏体验,还有各类民俗展示、新年大型促销活动、社火旱船、竹马、高跷等传统表演活动,更多惊喜活动,等你来泾河新城开启。

泾河新城“中国年,看西安”春节期间文化旅游主题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百卡弗泾河新城项目开工! 从签约到开工仅8天的泾河速度 下一篇:泾河新城连通“四纵四横”交通网 方便群众出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