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今晚开始雨雪过程拉开序幕 6日将会迎来中雪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1-03 17:48:31
[摘要]受静稳天气影响,4日白天我省关中地区有霾,大家出门戴好口罩。4日晚起雨雪光顾,西安在6日会迎来中雪,届时雾霾就会散去了。

  受静稳天气影响,4日白天我省关中地区有霾,大家出门戴好口罩。4日晚起雨雪光顾,西安在6日会迎来中雪,届时雾霾就会散去了。

  3日早晨,陕北大部最低气温-12℃~-2℃,关中大部-5℃~1℃,陕南大部1℃~5℃,西安0.3℃,关中大部地区有霾,其中秦都及泾河的空气质量监测显示这两地的PM2.5基本都在200微克/立方米。

  3日我省大部为多云天气,截止下午4时,陕北北部的最高气温在0到5℃左右,陕北南部、关中北部、汉中及安康最高 气温6到9℃,关中南部及商洛9到12℃、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商州12.4℃,西安9.9℃。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4日白天受静稳天气影响,关中部分地方有中到重度霾;受南支槽配合低层偏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4日夜间起我省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

  预计西安地区4日白天:小雨。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2 ℃;风向:偏东,风力:2级。降水概率:60%;5日小雨,南部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气温:1~3℃;6日中雪,南部山区大到暴雪,气温0℃~3℃。

  天气趋势:

  1月4日白天:陕北、关中多云,陕南多云转阴天,部分地方有小雨。关中部分地方有中到重度霾。

  1月5日: 全省阴天,陕北小到中雪,延安南部大雪,局地暴雪,关中有小雨或雨夹雪,秦岭山区有暴 雪,陕南有小雨或雨夹雪。陕北、关中部分地方有4级偏东风。

  1月6日: 全省阴天,陕北小到中雪,关中有中雪或雨夹雪,秦岭山区有暴雪,陕南有小雨或雨夹雪。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 序幕 中雪

上一篇:找工作的快看!陕西省县及县以下医疗机构招2525人 下一篇:北三环一个消防栓开关故障成“喷泉” 有车主趁机“蹭”洗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