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陵区一村民家中地基下沉墙壁开裂 疑因地下管网漏水导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0-01-03 18:40:44
[摘要]王师傅是西安市高陵区泾渭街办店子王村的村民,2019年夏季他偶然发现自己家的民宅出现了地基下沉的情况,房屋墙壁出现了裂痕。

29bzx1db.jpg

房屋倾斜成了危房,经查明系地下自来水管漏水,当地水务局称这事不归他们管。

  王师傅是西安市高陵区泾渭街办店子王村的村民,2019年夏季他偶然发现自己家的民宅出现了地基下沉的情况,房屋墙壁出现了裂痕。“往常都是新房子会出现地基下沉的情况,可我这房子都盖好了快二十年,不可能无缘无故地基下沉。”王师傅说,他一直没查出来原因,直到村里发现2019年的水费对不上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高陵区 地基 水务部门

上一篇:北三环一个消防栓开关故障成“喷泉” 有车主趁机“蹭”洗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